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

經營超過半個世紀的長青企業

大全彩藝Formosa Flexible Packaging Corp.是「和泰汽車集團(台灣TOYOTA)」旗下關係企業,於1963年由知名創業家黃烈火先生創辦成立,並開創台灣軟性包材業之先河。經營超過半個世紀的長青企業「大全彩藝」,仍不斷致力為各行業客戶提供高質量包材及附加價值服務。

 憑藉對高品質產品和高服務素質的不懈追求,大全彩藝成為軟性包材行業之翹楚,客戶遍及食品加工、化工品、日用消費品、農產品、製藥、電子元件…等多個行業領域
大全彩藝將TOYOTA生產與品質的標準,為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品質管控及環保措施,從而幫助客戶有效降低庫存成本、並提升品牌形象。

 大全彩藝擁有兩座生產工廠,其中率先同業投入設有10,000級潔淨廠房的「科技材料廠」,成為台灣唯一、全球少數擁有該級別設備之包材供應商。潔淨的生產空間媲美科技業與食品加工業,能滿足客戶高品質標準的包材需求。
 大全彩藝員工規模約300人,包括經驗豐富且專業的客戶業務服務團隊、以及高品質效率的生產製造團隊。
 大全彩藝客戶遍及全球60多個國家地區,觸角延伸國際、成立北美子公司,積極深入服務北美及拉丁美洲業務,以滿足快速成長的全球客戶需求。

 作為全球軟性包材品質管控的領導者,大全彩藝始終將與客戶的關係放在第一位。從樣品到交貨,從客戶服務到日常溝通,一切「以努力實現客戶的最大利益」為目標,「成為產業用戶最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」是大全彩藝的經營宗旨。



總公司
台灣/新竹縣湖口工業區光復路28
TEL:+886-3-598-2593 
FAX:+886-3-598-3445

北區營業本部
新竹縣湖口工業區
陳副總 TEL:+886-3-598-2593   FAX:+886-3-598-3445

中區營業部 
台中市407西屯區
陳副理 TEL04-2701-2773   FAX04-2702-7449

南區營業部
台南市709安南區
紀經理 TEL06-245-2500    FAX06-245-1920

美國大全營業部 America Offices
2 Park Plaza, Suite 1260, Irvine, California, USA 92614
TEL1-949-943-3688
--
營業客服諮詢‧Sales@Formosapackaging.com
其它服務諮詢‧shigoh@Formosapackaging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