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

大全彩藝企業標幟/品牌LOGO意義

包材專家~大全彩藝~品牌LOGO
企業標幟意義介紹

(1)楕圓形中央是「印刷凹版」的抽象符號,代表大全彩藝在凹版印刷包材業界之翹楚地位
 大全彩藝創立於1963年,是台灣第一家彩藝印刷包材製造公司,企業長青、屹立不搖已超過半個世紀,深受用戶信賴。
大全彩藝LOGO

凹版印刷的相對優點:
1、油墨濃厚,最適宜多色彩的包材之印製。
2、製版困難具有高防偽性,凹版印刷包材難被模仿。
3、耐印力特強,可達到20萬刷以上,適長版印刷包材,量產之品質一致性高。
4、印刷滾筒式完整圓型柱形,可進行無接缝連續印刷,適合自動化包裝產線之包材運用。
 包裝材料 凹版印刷大全彩藝不僅專注凹版印刷,亦有凸版印刷機台滿足客戶多元需求

(2)印刷凹版抽象符號的外圍的「楕圓」代表大全彩藝的全方位服務且客戶遍佈全球
 51年來,大全彩藝不斷精益求精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彩藝包材客製化生產服務,且客戶遍及全球數十個地區。
 美國大全 Formosa Flexible Packaging美國大全官網首頁

 2014年更在北美設立子公司http://formosaamerica.com/ ,深入美洲等國際市場。

    --
    美國大全營業部 Formosa Flexible Packaging America Offices
    2 Park Plaza, Suite 1260, Irvine, California, USA 92614
    TEL:+1-949-943-3688
    --

~大全彩藝~ 包材的專家 FB粉絲專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